覃言

年轻人不能不知道的五个经验之“干完正事再刷微博”

哈哈哈哈哈大家看前面那个前缀是不是很熟悉……活跃在父母长辈的朋友圈里的经典链接“不能不知道的XXX”,“做好XXX,就能XXX”……我爸妈倒还好,有些长辈刷起链接来duang duang 的,简直没眼看。

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人生经验是不要一撩就去刷微博,当我看到lofter上大家的鬼哭狼嚎的时候,我没有忍住!就点进了微博!我内心是崩溃的!没错!我一下子就大声说出了我愿意!扔出了九块钱!盘好了头发!化了妆!然而一切又和我有什么关系呢啊啊啊啊……

为什么白西装这么好看这么好看,为什么俊俊你不娶我源源也不娶我,想问天问大地。今天的造型师别加鸡腿了,大家凑点钱给他承包个养鸡场吧。

其实前两天黑色的那套我也好喜欢的,而且亮闪闪的内搭在我这种俗人看来还挺惹眼的,走红毯嘛,亮点也没什么。

总而言之就是好看嘛!就是好看也不娶我嘛!大不了这五秒钟的女友粉我不当了!【不当了哼唧(ˉ(∞)ˉ)

导致我现在想写凯我和源我,并自动忽略其实他们俩站一起的珠联璧合不是把我P上去就能比拟的。是,我就是这么任性的不一样的美男。

评论